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汉中男子多次在西安入室盗窃 藏身被盗小区的水塔内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5-24 17:22:15
[摘要]2017年4月中旬以来,明德门所先后接到3起航天家属院群众报案,这给受害人心理上带来很大的不安全感。

  2017年4月中旬以来,明德门所先后接到3起航天家属院群众报案,称家中财物被盗,虽然盗窃财物金额不大,但是犯罪嫌疑人均系趁家中无人入室盗窃,这给受害人心理上带来很大的不安全感。案件的发生引起了所领导的高度重视,所支部立即组织刑警对案件作案手法、作案特点进行分析研判,通过大量摸排走访、调取案发现场周围监控录像,初步锁定作案嫌疑人为一青年男子,立即组织力量在该男子经常活动区域进行布控。

  2017年5月12日凌晨1时许,西安育才职业专科学校三名学生打电话报警称在该校教学楼发现有一男子形迹可疑,根据报警人描述的体貌特征,民警判断极有可能是此前研判的犯罪嫌疑人。刑侦所长立即调集刑警和在长南路附近的巡逻民警赶往现场,在报案人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朱某(男,25岁,陕西汉中人,暂住雁塔区航天家属院)当场抓获。

  经突审,在民警掌握的大量证据资料面前,朱某对自己在西安育才职业专科学校及航天家属院多次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在嫌疑人住处(航天家属院一水塔内)民警起获赃物笔记本电脑1台,手机2部,电脑包1个,手表1块,剃须刀1个,现金少量,截止目前已经落实案件7起。

  目前,朱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中。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男子 多次 西安

上一篇:西安严查二三轮非法载客 昨一天查扣非法营运两三轮441例 下一篇:近期陕西无新发H7N9病例 1例基本康复1例病情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