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路虎一月两次观后镜被掰遭勒索 窃贼还留下二维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4 20:02: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金先生怎么也没想到,他的车夜宿马路遭贼惦记,一个月不到竟被窃贼三次光顾:一次车窗被砸丢财物,两次观后镜被掰遭勒索。

  金先生家住玉祥门潘家村。因为家附近的停车位有限,每天回去晚的他都为停车犯难,后来,他跟很多人一样,将车停到了路边街心花园的附近。

  “我这车这个月都被贼偷了三次了。”金先生无奈的说,他开公司的车,是一辆路虎揽胜,第一次大约是5月初,清早起来开车时发现左后车窗被人砸了,里面有6000元现金、一幅眼镜和一部手机被偷,那次报了警。第二次是5月5号还是6号,也是清早起来,发现车两侧的观后镜不见了,看到车前面留了个字条,上面写着一个QQ号码,意思是说要想要回观后镜,添加QQ聊。

  那次,金先生说他没报警,“要装两个观后镜,得两万多块钱呢!”金先生说他为了降低损失,便很积极的跟对方取得联系,协商500元成交,最后通过网络软件转账,对方告诉了他观后镜存放的地方,“当时就是停车处不远的花丛里扔着。”

  但没想到窃贼用同样的招术,再次光顾了金先生的观后镜。“今天早上(5月24日)起来开车,观后镜又不见了。这次留在车前的是一张二维码图片。”金先生生气的说,“这简直就没完没了。”他便扫描跟对方再次联系,最后以100元成交。5月24日下午1时30分,金先生才将窃贼藏匿于鱼化寨某处的观后镜取回。“好在被掰的镜子接上线还能用,都没有损坏,说明这些窃贼对这个东西还是知道一点的。”

  金先生气愤的说,“一定要报警,不报警这伙窃贼太猖狂。”早上报完警后,他去环城西路派出所做了笔录,下一步想设取附近的监控查看。金先生说,既然目前停车难难解决,那么警方是不是应该加强巡逻,让这些不法分子没有可趁之机呢?

  对此,环城西路派出所民警表示,的确接到这个警了,目前正在调查中。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相关热词搜索: 路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