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王永康会见西安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全体代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5-24 22:31:49
[摘要]5月24日下午,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会见西安市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全体代表。

  5月24日下午,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在会见西安市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全体代表时希望,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弘扬英模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做党和人民群众忠诚卫士,为大西安大发展再立新功。

  王永康与汪勇、赵月刚、李冰、吴刚、雷俊生、万长喜、刘方军、乔煜、王排、郭广强、江永木等英模一一握手,代表西安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载誉归来的先进集体代表和英模代表表示祝贺和敬意,向战斗在一线的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和亲属表示亲切问候。

  王永康说,西安公安系统英模代表受到公安部表彰,特别是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这不仅是公安战线、政法系统的光荣和骄傲,更是城市的光荣和骄傲。你们是“西安铁军”的优秀代表,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是全市公安系统的学习榜样,是全社会崇尚的英雄模范。要把英模代表的好故事讲好,好声音传播好,把好传统、好作风、好精神传递出去,凝聚更多正能量。

  王永康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公安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要求,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

  二要人民公安为人民,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第一位,依靠群众、帮助群众、服务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三要勇于担当尽职责,主动服务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维护经济社会秩序。

  四要公平公正严执法,每一次执法、每一个案件都要体现公平正义,赢得人民群众的赞扬。

  五要纪律严明当铁军,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汪勇、赵月刚、王排等英模代表表示,要把好方向、做好主业、当好引领,做忠诚担当干净的铁军战士,勇当平安西安、法治西安的排头兵,守护一方平安。

  西安市委副书记韩松,市委常委吕健、卢凯参加会见。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王永康 西安公安 英雄模范 代表

上一篇:西安市人社局局长到华商报接热线 接听时长创纪录 下一篇:西安“美人鱼”踩到松动井盖摔骨折 多部门都说不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