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浙江企业代表团来西安考察投资 与西安签署战略协议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5-24 22:32:00
[摘要]5月23日下午,西安市与浙江上市企业代表团举行招商推介座谈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投资项目合作意向协议。

  5月23日下午,西安市与浙江上市企业代表团举行招商推介座谈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投资项目合作意向协议。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会见了浙江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浙江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挺革一行。

  西安市委副书记韩松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吕健、卢凯参加,副市长强晓安介绍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和投资发展环境。西咸新区、高新区、经开区、浐灞生态区作投资推介。汉鼎宇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麒诚代表浙江上市企业代表团发言。

  王永康代表西安市委、市政府对浙江上市企业代表团来西安考察投资表示欢迎。王永康说,西安历史文化积淀深,军工实力强,科技、高校和人才资源富集,区位交通优势突出,正在抢抓“一带一路”战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机遇,全力推进大西安大发展,这些都为密切与浙商的合作创造了更多合作机会、开辟了更大合作空间。浙江上市企业有300多家,在全国排第2位,实力强、实业强,而且浙江物产中大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共商合作、共同发展、共创未来。

  韩松说,西安的土地、城墙是古老的,风是清新的。古城西安正在焕发新的活力,已然成为干事创业的热土,欢迎广大浙商朋友到西安探索投资空间,前来投资兴业,在西安这片投资热土上创造、收获更多的财富。

  王挺革表示,我们来西安投资,不仅因为这座城市拥有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更因为西安市委、市政府以现代眼光构建大西安发展的大思路、大发展的现代格局,发展商机巨大。浙商将以干事业的决心,把思路转化为行动力,在西安这片热土上投资兴业,为大西安大发展作出贡献。

  王永康为王挺革颁发了西安市人民政府经济顾问聘书。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浙江 上市企业 考察投资 战略协议

上一篇:西安“美人鱼”踩到松动井盖摔骨折 多部门都说不管 下一篇:最近3天陕西全省晴间多云 西安都是好天气早晚凉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