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真实的鳌太穿越是什么样?听听强驴们与鳌太线的故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5-25 08:11:00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2.png

鳌太线上的风景。 供图:落云

相比珠穆朗玛来说鳌太线的3000米左右的海拔并不高,但因为它是南北分界线秦岭山脉的一部分,南北空气在这里交汇造成的天气多变增加了它的危险系数。今年五一发生的鳌太遇难事件给大家对鳌太线的认识上烙下了可怕的印记,甚至是谈鳌色变。真实的鳌太穿越是什么样的?它真的那么可怕吗?下面几位强驴以穿越鳌太线的亲身经历为我们揭晓谜底。

相关报道:

穿越鳌太30多次的"强驴":只AA团费就上山是去送命

“白毛风”吹过 胳膊上都要结冰

二锅头是一名多次穿越过鳌太线的强驴,大家都亲切的称他为“二哥”。至今他都记得鳌太线上曾经遇到的那场暴风:

2013年的清明时节,我作为领队带大家穿越鳌太线,在刚上大梁快到导航架时突然刮起了暴风,温度骤降,队友们很快都穿上抓绒衣冲锋衣和羽绒服,很想找个地方避风。体温在急剧下降。我们只有迎着暴风,努力的向前走着,我的手腕到胳膊上结出了一层层的薄冰,看上去就像洁白的羽毛一样。之后我在和当地村民聊天时得知,当时我胳膊上结成成片像羽毛一样的冰,是因为遇到了被当地人叫做“白毛风”的暴风。

相关热词搜索: 鳌太穿越 强驴 真实故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