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与浙江上市企业代表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5-25 06:51:36
[摘要]5月23日下午 ,西安市与浙江上市企业代表团举行招商推介座谈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投资项目合作意向协议。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卢凯参加座谈,副市长李元介绍了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和投资环境。

  5月23日下午,西安市与浙江上市企业代表团举行招商推介座谈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投资项目合作意向协议。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会见了浙江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浙江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挺革一行。

  王永康说,西安历史文化积淀深,军工实力强,科技、高校和人才资源富集,区位交通优势突出,正在抢抓“一带一路”战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机遇,全力推进大西安大发展,这些都为密切与浙商的合作创造了更多合作机会、开辟了更大合作空间。

  又讯 5月24日下午,西安市与浙江省余姚家电行业协会代表团举行招商推介座谈会。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并讲话。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卢凯参加座谈,副市长李元介绍了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和投资环境。 (记者 肖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浙江 上市公司 战略协议

上一篇:井盖松动“美人鱼”摔骨折 想要维权遭多部门踢皮球 下一篇:西安城西“灯挤挤”被拆除 纪检将调查是否有内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