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西“灯挤挤”被拆除 纪检将调查是否有内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5 06:54:08 编辑:强鑫 作者:卿荣波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2.jpg

  华商报5月23日A05版、24日A05版对城西小烟庄村、陈林村和红庙村村道上密集的路灯进行了连续的报道。

  23日上午,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安排鱼化区域城中村综合改造办公室组织人员对小烟庄村村道上的路灯进行了拆除。24日,陈林村和红庙村的村民自行拆除了村道上的路灯。

  “陈林村、红庙村村道上的路灯一共有450根,其中陈林村是160根,红庙村是290根,全部都是半年前安装的,目前看来是村民私自安装,试图骗取拆迁赔偿。因为这两个村都处于拆迁传闻之中。”昨日,西安高新区鱼化区域城中村改造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说,这些路灯前期安装时,他们就发现并制止过,还和村民发生了冲突,但仍没能阻止住,“我们只能宣讲政策,这种突击安装并认定是违法的建筑,在拆迁时都不予赔偿”。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2004年6月10日起实施的《西安市城市房屋拆迁管理实施细则》第30条中明确规定,拆迁未经城市行政管理部门批准擅自建设和超出批准范围擅自建设的违法建筑,或者超出批准期限的临时建筑以及未规定期限但使用年限超过两年以上的临时建筑,不予赔偿,不予安置。

相关热词搜索: 红庙村 路灯 拆除 内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