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南虎照片造假者周正龙:十年来仍活在假虎余威里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17-05-25 08:35:2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19日上午,在陕西省镇坪县文彩村公路旁,一台红色挖机的引擎刚被启动准备工作,就被一个穿着解放鞋的人制止。

  “还没谈好,你不要乱动,否则我把你们领导搞掉。” 说这话的人叫周正龙,“把你搞掉!”是他的口头禅。

  10年前,“正龙拍虎”事件一度使他成为明星级新闻人物,他的人生也因此而膨胀,在当地他经常会说:“我手上有上千家权威媒体记者的电话,小心我让他们来曝光你。”

  那句“把你搞掉”的口头禅,远远胜过了他的名号——“周老虎”。

\

  ▲接受采访的周正龙

  膨胀的周正龙

  “搞掉”别人

  5月19日凌晨4点,布谷鸟刚叫起来,周正龙就起床了。他打开紧临客厅的房门,一张旧床上全是烟盒。他在这些废烟盒上坐下,点燃一支当地产的猴王牌香烟,那只用来夹烟的左手无名指和食指,被熏得蜡黄。

  早上8点,一阵刺耳的声音在周正龙家门口响起,他赶紧跑出家门。镇坪县自来水公司,近段时间正对文彩村的老旧自来水管道实施改造,今天正好开挖到周正龙家门口。周正龙让师傅把电锯关掉,并让他把领导找来。

相关热词搜索: 周正龙 华南虎 周老虎 正龙拍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