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真实的鳌太穿越是什么样?听听强驴们与鳌太线的故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5-25 08:11:00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0517022234_副本.png

“找向导领队觉得没面子”

很多外地驴友都有着丰富的户外穿越经验,可能新疆狼塔、四川贡嘎这些线路都走过了,觉得自己的经验已经足够丰富,来穿越鳌太找个向导觉得很没面子,随意找几个找驴友组队消遣路上的寂寞,这是落云从很多外地来陕穿越鳌太驴友口中听到的原话。

走过鳌太的人看鳌太,都觉这条线路颇有些“山格分裂”,温柔时走它,山势雄伟风光无限;暴躁时走它,石海重重冰雹暴雪。但究竟何时温柔何时暴躁?鬼知道!

总结这些错误,我们并不是指责因犯错而丢命的驴友,没上去谁也没有资格评说,只是在这个要靠几分运气的线路上,不犯上面的任何一个错误,不报一丝一毫的侥幸心理,才是一个负责的勇者。

再此,我们再次向遇难驴友表示哀悼,祝愿鳌太穿越的驴友都顺利归来。

(特别鸣谢:西安资深驴友落云、风云子、二锅头、领路雨 部分图自网络,侵删)

相关热词搜索: 鳌太穿越 强驴 真实故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