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乐东路电建小区内开2家串串店 深夜营业噪音扰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5-26 06:46:14
[摘要]5月25日,网友“芭蕉叶”向华商报反映,长乐东路电建小区内伟业生活超市门口开了家串串店,位于两栋居民楼之间,每天营业到深夜,食客喧哗噪音扰民,影响居民休息和高考生备考,而且开业十几天便发生过打架斗殴事件,存在治安隐患。

qy7c9932.jpg

  5月25日,网友“芭蕉叶”向华商报反映,长乐东路电建小区内伟业生活超市门口开了家串串店,位于两栋居民楼之间,每天营业到深夜,食客喧哗噪音扰民,影响居民休息和高考生备考,而且开业十几天便发生过打架斗殴事件,存在治安隐患。

  针对这一问题,5月2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长乐西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网友“芭蕉叶” 摄

  告别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有礼西安人。华商热线已开通“曝光台”栏目,如果您发现垃圾堆积、公厕脏乱、路灯不亮等城市痼疾,或在职能部门办事时发现工作人员有脱岗等作风问题,请用镜头记录,将照片发送至华商热线爆料QQ邮箱:2271146274@qq.com,同时注明拍摄时间、地点,简要说明图片内容,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第一时间将您拍下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让我们共同监督、纠正、提醒不文明行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芭蕉叶 曝光台 噪音 不文明行为 备考

上一篇:中央决定免去魏民洲领导职务 现正在按程序办理 下一篇:西安街头有没有“硼砂粽”? 摊点买9款粽子均合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