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碧水澜庭顶层住户乱加盖业主投诉无果 物业:没办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6 07:25:14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城管:权限仅巡查拆除需会审

  关于该小区的情况,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就在5月23日,他们还对该小区包括18号楼在内的部分顶层违建户进行了查处。

  该工作人员说,碧水澜庭小区2013年开始陆续交付使用,2015年5月就接到过有关顶层加盖的投诉,而别墅区加盖扩建的现象更严重。“我们一直在查处,但我们的权限仅仅是巡查,或是接到投诉后的前往检查时,对加盖的行为强行制止;或者对发现正在加盖的,进行驱赶工人、没收加盖所用的材料、下发相关法律文书等措施进行现场处理,然后会将违规的相关材料上报局里的法制科,这些还要再报至规划部门和房管部门,要经过‘三方会审’,最后需要通过法院的授权,才能对违规加盖建筑物进行拆除。”

  据城管执法人员介绍,粗略计算,对碧水澜庭小区违建的整改通知书,就下发了33份之多,一份的有效期是一年,有的住户最多下发过3次。对于拆除手续何时能办完,该工作人员表示,这个不是他们的管辖范围,不过据他所知,从2015年投诉至今,他们没有执行过一例该小区的拆除手续,处理具体到哪个环节了,他们不清楚。 华商报记者 佘晖 摄影 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 住户 加盖 户型面积 地基承载力 碧水 花园洋房 小区物业 小高层 违建 玻璃房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