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某房地产因失信董事长被拘15天 纳入失信名单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5-26 07:24:11
[摘要]面对法院要求如期申报财产的报告财产令,作为被执行人的西安某房地产公司置之不理,莲湖区法院对该公司董事长作出司法拘留15天的决定。鉴于此,法院提前解除拘留。

155270kd.jpg

  面对法院要求如期申报财产的报告财产令,作为被执行人的西安某房地产公司置之不理,莲湖区法院对该公司董事长作出司法拘留15天的决定。

  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莲湖法院获悉,该案起因为一起拆迁安置纠纷。2013年12月西安中院二审维持一审判决,确定由西安某房地产公司为张某在西大街安置一层26.01平方米的门面房及9.8万余元过渡费。2014年4月,张某向莲湖法院申请执行,法院发出执行通知后,该公司仍没积极履行判决。2015年5月20日,莲湖法院将该房地产公司纳入失信名单。

  今年4月17日,莲湖法院再次向该房地产公司发出执行通知书,其中报告财产令责令其于5月22日前,向莲湖法院报告财产情况。然而,逾期仍未报告。5月22日下午,莲湖法院对公司董事长柳某作出司法拘留15日的决定。被拘次日,柳某向法院做出书面检讨,并打电话让人交了过渡费9.8万余元,同时表示商议解决安置房子问题。鉴于此,法院提前解除拘留。 (记者 宁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房地产公司 司法拘留 执行通知书 拆迁安置 一审判决

上一篇:好消息!咸阳H7N9禽流感患者救治20天后康复出院 下一篇:西安一装修公司把地暖裁断 改造需10万业主难接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