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高考期间 西安警方每日安排数千警力进行安保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17-05-26 17:01:50
[摘要]2017年全国高考在即。记者了解到,西安市公安局为做好“高考”各项安保工作,全警动员,周密安排,将全面启动各项安保措施,确保给高考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华商网讯 2017年全国高考在即。记者了解到,西安市公安局为做好“高考”各项安保工作,全警动员,周密安排,将全面启动各项安保措施,确保给高考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据悉,西安市公安局已成立了由市局主要领导任组长、30个部门一把手为成员的高考安保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全市高考安保工作的安排指导、统筹协调、检查督导等工作。并研究制定了《西安市公安局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保卫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提出工作要求。

高考期间,西安市公安局每天将安排数千警力、警车开展安保工作,加强巡逻盘查管控和交通疏导,全力维护考点及周边的治安、交通秩序;加强全市各个街头警务站、治安检查站、反恐防暴应急点的屯兵值守工作;各分县局和特警支队每天还将有数百余名警力做好应急处置的准备。

同时,市公安局还将开辟绿色通道,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加快身份证办理、方便车辆停靠、发布路况信息、接受紧急求助,最大限度地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便利服务。

西安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民警将以最强的责任、最高的标准、最细的措施,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社会面的反恐防暴工作、治安、交通、消防管理工作、街面的巡逻防范和犯罪打击等工作,认真做好今年高考安保工作,确保全市高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期间 西安 警方 每日

上一篇:世园罗曼小镇 | “一站式”幸福消费体验 时尚 现代 浪漫 下一篇:一年多了屡禁不止! 西安古观音禅寺仍有村民拦路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