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逆转|金阳幼儿园送检食品合格 相关造谣者被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6 19:48:04 编辑:杨蓓蕾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9579316128156282.jpg

  5月26日下午15时,榆阳区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对金阳幼儿园发现疑似发霉鸡蛋、老鼠屎等情况进行了通报,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榆阳区食药监局、榆阳区教育局以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负责调查的发言人称金阳幼儿园送检食品全部合格,此前发布的图片有作假嫌疑,相关人员已经被刑事拘留。

幼儿园的教育教学活动正常开展

  榆阳区教育局局长刘巨广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现场,5月16日8时30分,接到举报后,区教育局高度重视,责成区社管办立即赶赴金阳幼儿园,会同区食药监局、区公安局、办事处展开调查,18日至24日停园。“5月24日下午,教育局、对金阳幼儿园自查工作进行了验收,一致认为金阳幼儿园具备开园条件,5月25日上午金阳幼儿园如期开园。”刘巨广称,目前,幼儿园的教育教学活动正常开展。

  榆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凤世通报称,对于金阳幼儿园食品事件,他们将鸡蛋、小麦粉、黑小米、金龙香米、一级大豆油、红豆等送至陕西省产品质量研究院进行检测,所有食品经过检验全部合格,现场还向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人员展示了检测报告。

相关热词搜索: 逆转 金阳 幼儿园 送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