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明日13时起 西安地铁提前进入晚高峰运营模式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5-26 17:22:29
[摘要]“端午”小长假西安地铁假日运营工作自5月27日至5月30日,为期4天。在此期间,西安地铁预计客流将达740万人次。

  “端午”小长假西安地铁假日运营工作自5月27日至5月30日,为期4天。在此期间,西安地铁预计客流将达740万人次。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端午”小长假受中、高考学生备考影响,地铁客流较“五一”小长假将有所减少。为应对客流变化,西安地铁制定专项保障方案,5月27日13时起,西安地铁一、二、三号线提前进入晚高峰运营模式。节日期间,一号线最短行车间隔为3分56秒、二号线最短行车间隔为2分49秒、 三号线(香湖湾至鱼化寨站区段)最短行车间隔为4分、三号线(香湖湾至保税区站区段)最短行车间隔为9分。小长假期间地铁各线路安排2列备用车,以应对车站可能会出现的局部客流“井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明日 13 时起 西安 地铁

上一篇:陕西“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今上线 这些可网上办理 下一篇:山东公布于欢案处警民警调查结果:不予刑事立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