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坚决打赢陕西脱贫攻坚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5-27 06:28:38
[摘要]昨日,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会上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坚决打赢陕西脱贫攻坚战。

  昨日,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会上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坚决打赢陕西脱贫攻坚战。大会选举产生了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省政协原副主席梁凤民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毛万春在讲话中说,延安精神是战胜困难的法宝,是强大的精神武器。陕西今年要打赢脱贫攻坚这场仗,最大的法宝和武器仍然是“延安精神”。他号召全省党员和干部,践行“延安精神”,第一条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这个方向就是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目标,走共同富裕之路,所以脱贫攻坚是对党员的底线要求;第二条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这就要求党员和干部要不受条条框框的限制,一切从实际出发,抓住机遇帮扶贫困户;第三条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产业脱贫、医疗救助脱贫、教育脱贫、就业脱贫、生态脱贫等;第四条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只要有这样一股力量,就一定能打赢脱贫攻坚战。”毛万春说。 华商报记者赵瑞利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精神 生态脱贫 教育脱贫

上一篇:端午前夕西安市纪委曝光9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下一篇:6月1日起苯丙酮尿症患儿买治疗性食品药品可报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