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长鸣路20米12个减速带 派出所:是为了安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7 11:05:00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有网友反映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门几十米非机动车道设置了12个减速带,从此路过非常颠簸。对此,派出所方面表示,设置减速带主要出于安全考虑。

  该网友称,等驾坡派出所门口几十米的非机动车道上安装了12条减速带,让骑自行车的人真的受不了,尤其是老人通过这很为难,有的只能下车推车而过,路过这里的人都想不明白非机动车道为啥要装这么多限速带。

  5月27日下午,华商报在等驾坡派出所门口观察发现,派出所门口原本有8条减速带,已经被拆除了2条。网友所称12条减速带,有4条属于另一家单位。

  华商报记者从等驾坡派出所了解到,在派出所门口安装减速带主要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安装减速带之前,派出所门口的辅道上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其中还有一起致人重伤的事故。另外,派出所户籍室就在辅道边,考虑到群众到派出所办事的安全问题才在户籍室门口安全了减速带。起初,派出所只安装了两条短一些的减速带,但电动车从此经过仍然不减速绕过减速带,最后只能将减速带加长到整个路面。

  对于派出所门口两边都安装减速带的问题。派出所方面表示,这段辅道经常有电动车逆行而过,警车出警时面临来自辅道两边的车辆经过,在门口两边安装减速带是为让车辆慢一点经过派出所门口,给警车和路过车辆留下反映时间。

  华商记者  张成龙

[page]

[page]

相关热词搜索: 长鸣路 减速带 派出所 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