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美院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7 10:16:42 编辑:贾艳菲 作者:谢勇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q8f10zx.jpg

  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西美艺创空间)近日正式成立,陕西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张延成、陕西省高教团工委书记郭强、雁塔区副区长李亚省、雁塔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管理局局长田莉萍、雁塔区文化体育局局长殷枫岚等领导参加。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西安市雅特展览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大学生创业联盟的学生代表。

  李四军副院长为揭牌仪式致辞,他指出,多年来西安美院一直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成立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正是希望通过基地建立来整合学校的创新创业资源,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逐步形成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新特色。李四军希望基地围绕文化创意产业,汇聚企业与地方等相关资源,依托学校在绘画、设计、公共环境、雕塑、动漫设计、影视文化等专业领域的学科优势,探索融合政、产、学、研、金、用的基地协作运行机制,创新高素质人才培养,丰富实践育人教育内涵。把基地建设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和西部示范引领能力的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和高校实践育人示范区,力争成为文化创意产业的科研转化和社会服务共享平台。李四军希望创业基地积极探索,完善管理体制,营造更好的创业环境,努力把这里打造成创业学生沟通信息、学习交流、施展才华的最佳舞台,希望广大同学在创新创业的实践中体现自身价值,以优异的表现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美院 大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