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蓝田交警查车时发现号牌不符 司机弃车逃跑被控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7 13:08: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08d963p.jpg

  发现年检标志车码与悬挂车号不符,当交警检查时,司机顾不得车上其他人,弃车准备逃走。蓝田交警迅速将司机控制并暂扣车辆。经查,确定该车系被盗抢车辆,很快,原车主领回了被盗车。

  3月27日上午,蓝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鹿原中队中队长范俊峰带领民警在焦岱镇柳家湾设卡盘查时,发现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前挡风玻璃上粘贴的年检标志车号与车辆悬挂的号牌不符,驾驶人神色慌张,不能提供驾驶证、行驶证,见民警盘问详细,无暇顾及车上的乘车人,借机想弃车逃走,执勤民警见状,依法暂扣了车辆,迅速将驾驶人控制并带回中队询问,经上网比对车辆的发动机号、车架号等相关信息,确定该车系被盗抢车辆,车牌号为其他车辆号牌,后找到原车主,将车辆予以归还,将涉嫌盗窃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交警 被盗车辆 司机逃跑 控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