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婴儿脐带未剪断被弃旱厕 父母至今仍未找到

榆林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赵磊 王蓉 2017-05-27 16:27:27
[摘要]今天(5月27日)早上6点多,榆林子洲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子洲县垃圾处理厂路口公厕有刚出生的婴儿掉入旱厕,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榆林婴儿脐带未剪断被弃旱厕 父母至今仍未找到

救援现场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赵磊 王蓉)今天(5月27日)早上6点多,榆林子洲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子洲县垃圾处理厂路口公厕有刚出生的婴儿掉入旱厕,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婴儿不时发出啼哭声,随即利用携带的切割机开始救援。

  榆林子洲消防中队潘柱:“脐带也没有剪,旱厕口下不去人,必须要弄开个口,我们用切割机切了一会烟太大了,害怕娃娃被烟呛了,最后用大锤砸的,砸的快一点。”

  经过近20分钟的救援,旱厕口终于被打开,一名身材瘦小的消防官兵迅速跳下粪池,将孩子救了上来。

  由于婴儿出生脐带还未剪断,等候在外的医护人员给孩子做了简单的包扎处理。

  目前婴儿已经送往子洲县人民医院救治,记者了解到,孩子生命体征平稳,父母仍未找到。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婴儿 旱厕 脐带

上一篇:金阳幼儿园疑用变质食材 送检食品合格造谣者被刑拘 下一篇: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