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经开区读书月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5-27 21:52:54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bk2xdck.jpg

小读者与著名儿童作家安武林、儿童阅读推广人夏天合影

  近日,由西安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西安欧绅兔图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经开读书月”活动落下帷幕。在为期一个月的“追赶超越 书香经开”系列读书活动中,不少市民群众陆续参与到经开区读书月活动中,一波波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如一击石惊起片片涟漪。

  在2017年“经开读书月”活动中,辛勤的基层工作者,优秀的阅读模范家庭,热爱读书的辛辛学子们,大家都领到了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他们发送的200余份图书礼包。在系列活动开展中,经开区还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了10000余册图书供大家免费借阅,751次借阅/借书者静心阅读,书写自己的所思所想,大家也都十分爱惜所借到的书本,对”经开区读书月“活动连连点赞。

  与此同时,读书月名家进校园活动还邀请到出版过两百余部个人文学作品的北京少儿出版社策划总监,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儿童文学”大咖“——安武林老师来到西安经开区,分别走进经开第一小学、经发学校,与广大师生、家长分享”人生与阅读“,现场更是引来无数小读者、小粉丝们的阵阵尖叫。活动中,”经开区流动图书馆“走进白桦林居、天朗御湖等多个小区、社区,专业的阅读推广人和心理咨询老师,在这里与孩子们、家长们分享精彩的绘本故事、有趣好玩的手工制作、早期阅读习惯培养辅导,以及现场解答各位父母对子女教育有关问题。

  活动负责人夏天女士介绍,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读书月活动,将阅读的种子播撒在了经开区的各个阶层群体中,这也进一步激发了群众读书和参与阅读活动的热情,在全区营造全民阅读浓厚氛围,让城市底蕴得到滋养、让城市文明得以彰显、让城市竞争力持续升级,为西安建设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做出积极努力。

相关热词搜索: 2017 开区 读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