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外环高速年内或开建 2020年大西安将有新环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8 06:39:16 编辑:王玮玮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沣路至蓝田段

9.jpg

  其中桥梁总长41.7公里,占路线里程60%,为陕西平原地区桥梁比例之最。隧道总长3.39公里,桥隧比64.4%。全线拟设户县东(枢纽)、秦镇、西太、西沣、子午、长安南、王莽(枢纽)、引镇、汤峪、蓝田南(枢纽)及蓝田东(枢纽)立交11处,其中枢纽立交4处,服务型立交7处,与西安市南部区域主要城市道路西户路、西太路、西沣路、子午大道、长安大道、雁引路、关中环线均实现高标准互通。

  西安外环高速南段全程高架

  据了解,西安外环高速南段全程高架,有效地连接了区域的主要干线路,线路距西安南客站约4公里,四个方向均可实现连通高速公路,发挥综合交通效益。为保护秦岭生态,线路注重景观设计,未来将建成优美的景观大道。全线共设子午服务区和引镇服务区2处服务区,将高速公路服务区和沿线特色小镇有机结合,进行交通和旅游结合的尝试。保护神禾原、杜陵原、八里原、白鹿原的自然地理风貌,距离关中环线较近,节假日期间可分流环线的交通压力。

  西安外环高速南段将连接户县、长安、蓝田等城市副中心及高新区扩展区、引镇物流园等城市主体功能区,是一条串联大西安南部城市组团及卫星城的公路大通道。整个外环高速公路建成后,大型货车将由绕城高速分流到外环高速,现有的绕城高速将更加快捷、通畅。

相关热词搜索: 新环线 大西安 外环高速 开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