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华商情感|老公的手机里竟收藏了嫂子的照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5-28 07:32:44
[摘要]早在还没结婚的时候,我们在谈恋爱,他经常提起他的嫂子,夸他嫂子会办事,特别聪明,什么观点都说是嫂子说的。宝姐观点:这种朦胧的感情,你若在老公那里给下了定义,那也就定性了,明确了,此后,一家人相处,变得尴尬。

  昨天晚上拿手机玩,在微信里看到一个有关儿童教育的内容,让他收藏,然后就捧着他的手机,看他收藏了没有,顺手一翻,于是我发现他一个月前收藏了他嫂子的照片,我没看见他收藏我的照片,他手机里也没几张我的照片,从不主动给我拍照。

  早在还没结婚的时候,我们在谈恋爱,他经常提起他的嫂子,夸他嫂子会办事,特别聪明,什么观点都说是嫂子说的。那时候我就有点吃醋了,但又觉得不可能,毕竟是嫂子,结婚后他经常又嫂子这样说嫂子那样说,因为这事,我和他吵过好几次,他后来就很少提,基本上不提了。但我知道我已经被打败了,尤其是这次发现后,我觉得我就是个笑话,他内心深处啊,不知道有多少关于嫂子的打不开的结。

  想起来从前,一次他从国外回来,带了两个一模一样的包和两套化妆品,都是我选的,我开始还想,带两个是让我用个够吗?他却说,给我和他嫂子平分的。当时我还说,你咋不早说,我给嫂子选个其他适合她的牌子,他说嫌麻烦,买一样的最简单。那时候我还傻乎乎的,现在想着,看来是时间已经很早时,他就有想法了。我曾经还试探过,说啥都你嫂子好,你当时咋没有娶你嫂,他听了一愣,半天才说我瞎说什么呢,他哥比他大两岁,介绍女朋友当然要他哥先了。

  他嫂子在一家企业做财务,人长得比我好看,赚钱也比我多,家境也比我好。可是,再好,并没有嫁给我老公,也没有为他生孩子,我们母子算什么。听说,有一段时间,他哥原来谈恋爱的时候,和她嫂子闹分手,还是他去找他嫂子,说合了他们。我刚认识他的时候,我们四个人一起吃饭,经常去他哥嫂家,他嫂子跟他说话特别随意,总是拿他开玩笑,我还想,他们家关系真融洽,真好。

  我昨晚没有哭,我发现竟然哭不出来,我也没问他,只是默默删了她的照片,我知道这样做徒劳无用,删了这一张还有下一张,删得了照片,删不了情感。昨晚失眠了,身体累,心也累,如何才能看开点?是我多想了吗?我最近在准备面试,想好好努力一把,但感觉灵魂已经不在,我们已经有一个儿子了,说到儿子眼泪就止不住往下流,我想要以后能有更多的时间陪儿子,所以我现在得必须很努力通过面试!

  我告诉自己抱怨无用,只会浪费时间,又会磨光心中的爱,但对于一个传统的女人来说,真的无法接受,结婚后我全心全意只爱他,有了儿子后,我的生活中只有他们两个,他们就是我的全世界!如果这个世界上,所有丈夫只忠诚于自己的妻子,那该有多美好?

  宝姐观点:这种朦胧的感情,你若在老公那里给下了定义,那也就定性了,明确了,此后,一家人相处,变得尴尬。你发现端倪,开始暗自神伤,感慨全世界,这更是把自己当成林妹妹来好好地“作”了一把情绪,但结果依旧。不如大大方方拿出来笑谈一下,当着嫂子的面给嫂子定义为你们夫妻二人的“偶像”和“榜样”,自己也收藏一张嫂子的照片,拿出来给嫂子看,聪明的人,自会明白,距离自然会建立。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嫂子 老公 收藏

上一篇:李沁:田小娥在我眼里是个波澜壮阔的女人 下一篇:等驾坡派出所门前几十米路设12条减速带:系安全考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