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26所民校参与最后一次民办小升初测评 车让人成热点考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8 16:31:17 编辑:杨蓓蕾 作者:雷婧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2_副本.jpg

  和去年相比,问卷测评有变化:

  一是问卷名称变了。阶段性评价问卷变“学生核心素养问卷”。核心素养问卷内容将注重文化基础、自主发展、社会参与的评定,包含人文底蕴、科学精神、学会学习、健康生活、责任担当、实践创新六大素养,严禁出现“奥数”内容。

  二是时间变了。去年问卷测评时间为80分钟,今年缩短到60分钟。

  三是比值变化。与去年相比,综合素质评价总值不变,但过程性评价值从去年的200变为240,而阶段性评价值从去年的100降为60。也就是说去年问卷占比为33%以上,今年降到了仅有20%。

  四是命题方变了。命题由原来各校自主进行变成各区学校采用统一试卷。也就是说从“一校一卷”变成“一区一卷”。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民校 参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