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日西安持续晴热最高温超36℃ 明日将有雨水降温

要闻 西安新闻网 2017-05-28 16:59:08
[摘要]今日我市持续高温天气,最高温在36℃,明日将有降雨,最高温将回落到31℃。

今日我市持续高温天气,最高温在36℃,明日将有降雨,最高温将回落到31℃。

端午小长假第一天,我市便迎来了“烧烤”模式。火辣的太阳从一早开始,炙烤着街上来往的行人。近两日,我市的气温一直居高不下,35.5℃、36.4℃、今天截至下午3点,我市最高温在36.2℃,28日11时20分,西安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雁塔区、碑林区、莲湖区、新城区、未央区、户县、长安、临潼、西咸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阎良、高陵、蓝田、周至、灞桥最高气温将升至35℃以上,请注意防范。据气象专家介绍,一般把日最高气温达到或超过35℃时称为高温,连续数天(3天以上)的高温天气过程称之为高温热浪(或称之为高温酷暑),随着气温的连日升高,西安也将出现今年来的首轮高温热浪天。

今日,我市天气晴转多云,气温在18-36℃。29日:多云转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在20-31℃;5月30日:多云间晴,气温在20-33℃。

今日进行户外活动需注意防晒降温。明日局地将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出行注意携带雨具,及时关注周边天气变化。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 气温 天气 今日

上一篇:何姿秦凯水中婚纱照曝光!网友全被甜炸了 下一篇:痛心!4岁女儿遇车祸身亡西安妈妈建公众号寻目击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