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路面下水井口又出事!年轻夫妇在南二环双双摔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28 21:53:2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晖 佘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美人鱼”踩到松动井盖坠井致手部摔伤,在向多个部门反映后均无人管的事情尚未从人们视野中淡去,道路市政设施再惹祸端,一对夫妻骑电动车行驶中被无盖下水道口“咬到”,两人均面部着地,丈夫面部骨折,妻子门牙磕掉。而据了解,事发路段为刚刚修好首日通车的过渡路段,而肇事下水井口尚未来得及更换设施进行加固。

无盖下水井口绊倒电动车,骑车夫妻双双摔伤

5月27日下午7时许,事故发生在南二环西段丰庆公园门口由东向西道路上。一对年轻男女骑着的电动车被绊倒,两人飞出摔伤,满脸是血。

事发不久,市民田先生经过了现场,“西二环丰庆公园南门,有个市政井盖缺失,刚才把个骑电动车的女的绊倒了,人直接飞出去了,头朝下着地。”田先生选择在第一时间向华商报反映了此事,他介绍,那个女的满嘴满脸是血,有牙齿脱落,头部也应该受伤了。田先生帮忙拨打了120,之后不久120赶到将伤者拉走。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街道 路面 下水 井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