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JFC青锦赛高校组西北赛区落幕 西安交大留学生队夺冠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梁军 2017-05-29 07:28:26
[摘要]西北赛区比赛于4月8日率先打响,共有16支高校球队进入最后的决赛圈,历经为期一个半月的激烈角逐,西北赛区西安交通大学留学生队6:4(点球大战4:2)击败上届冠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留学生队夺得冠军。

  华商报讯(记者 梁军)为期一个多月的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高校组西北赛区日前落下帷幕。西安交通大学留学生队夺得冠军。JFC就是青少年足球竞标赛的字母缩写,是在全国校足办和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支持指导下成立的全国性校园足球联赛,该联赛以“为中国青少年足球打造高水平国际交流平台”为宗旨,为中国校园足球创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

  相较去年,今年的比赛在北京、陕西、湖北、四川、江苏五大分区赛的基础上升级为华北、华南、西北、西南、华东、华中、东北七大赛区,参赛报名球队达千支。经过选拔筛选,共有128支球队进入高校组决赛圈,之后经过激烈比拼决出各赛区冠军。

  西北赛区比赛于4月8日率先打响,共有16支高校球队进入最后的决赛圈,历经为期一个半月的激烈角逐,西北赛区西安交通大学留学生队6:4(点球大战4:2)击败上届冠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留学生队夺得冠军。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赛区 JFC 高校组 球队

上一篇:女友与8万现金同"失踪" 西安男子未报警怕毁了女友 下一篇:西安昨日最高温37.9℃热哭 预计今有雨天气凉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