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硅谷创投教父史蒂夫霍夫曼亲临浐灞 告诉你什么是最好的创业模式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7-05-29 10:51:52
[摘要]

  创业的道路上如何组建一支有效团队

  什么是最好的创业模式

  去哪里引入第一笔天使投资

  如何化解创业路上的各种困境

  ……

  一个又一个问题、困惑

  6月2日,在浐灞

  这一切将有人为你解答

  6月2日(星期五)14:30—18:00

  西安锦江国际酒店

  大西安东部新中心

  2017西安浐灞生态区投资环境推介会

  暨生态产业发展论坛

  共享投资环境 畅聊生态产业发展

blob.png

  2017年6月2日,大西安东部新中心2017西安浐灞生态区投资环境推介会暨生态产业发展论坛将于浐灞生态区西安锦江国际酒店举办。届时,省市相关领导、商协会、中介机构、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和媒体代表将出席本次活动,现场分为投资环境推介会和生态产业发展论坛两部分。对浐灞生态区投资环境、重点发展产业、投资优势以及2017年招商项目进行推介,还将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同时,必须划重点了!

  硅谷知名孵化器Founder Space创始人

  史蒂夫·霍夫曼

  亚马逊AWS中国创业孵化和大学合作部负责人

  熊岳达

  将进行激情演讲

  与大咖面对面

  就等你啦

  ……

  没错,

  史蒂夫 · 霍夫曼要来西安啦!

  与大家一起分享创业成功的金点子。

  他是硅谷重量级创业教父、天使投资人、演讲人

  是《福布斯》杂志排名第一的创业孵化器——Founders Space创始人,人称“霍夫曼船长”。

  史蒂夫 · 霍夫曼

blob.png

  成立Founders Space以来,他致力于全球资源连接与整合,多年来培训指导了全球数百家初创公司的创始人,其中就有为人熟知的图片分享平台Instagram。他在旧金山和这些创始人一起工作,帮助他们理解创新的基本方法、模式和硅谷的理念,并实际运用这些方法和理念来推出具有革命性的产品和服务。来自亚洲、欧洲和美洲等的50多家全球合作伙伴都在广泛采用他的团队开发的创业培训课程。

  他也常在硅谷及世界各地的科技及商业大会上发表演讲,活跃于全球科技和创业社群中。身为创业导师,他也经常出现在《纽约时报》、TechCrunch、《福布斯》、《快公司》等欧美主流媒体上。

  与“霍夫曼船长”面对面

  这些事儿你得了解

  史蒂夫 霍夫曼是全球炙手可热的创业导师。在中国,创业家们都在争抢与他对话的机会,向他请教创业的出路。在韩国、奥地利、新加坡、比利时、日本,他与当地政府和创业组织建立了良好的策略合作关系。他创立的Founder Space,被《福布斯》评选为硅谷前十大孵化器。在《福布斯》"七个海外新创不可错过的硅谷领导加速器"报道中,洋洋洒洒列出了11项严格条件,该文赞誉全数符合的只有一家:Founders Space。

  创业,只是他传奇故事的一部分。霍夫曼曾在好莱坞制作电视节目、开过手机娱乐公司、互动媒体公司和软件开发公司,他在日本做过游戏设计和动漫,他写过书,做过生意,拍过电影,一生充满传奇色彩。

  对话聆听国际大咖的精彩演讲

  当重大项目签约遇上“头脑风暴”

  不容错过 快报名参加吧~

  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请于2017年6月1日,上午12:00之前,将您的单位名称+姓名+职务+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20147026@qq.com

  咨询电话:029—83592186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浐灞生态区打造国际化大数据人才库 下一篇: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试营业在即 燃爆浐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