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区县党委首轮巡察将启动 6月5日前设巡查机构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5-31 06:55:40
[摘要]5月27日,西安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区县巡察工作专题会议,对区县巡察工作进行部署。杨鑫强调,启动区县巡察工作,是当前区县党委的大事、急事,责任主体是区县党委,主抓是区县纪委书记。

  5月27日,西安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区县巡察工作专题会议,对区县巡察工作进行部署。西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鑫指出,建立区县党委巡察制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实践,也是巡视工作向区县、部门和基层延伸,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的有效方式。

  杨鑫要求,要紧盯时间节点,高效扎实推进区县巡察工作。6月5日前,成立各区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巡察工作机构;6月20日前,巡察工作机构干部配备到位;6月25日左右,举办区县巡察干部业务培训班;6月30日前,启动区县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各区县要强化红线意识、任务意识、责任意识,不等、不靠、不拖,把各项工作往前做,往前赶。

  杨鑫强调,启动区县巡察工作,是当前区县党委的大事、急事,责任主体是区县党委,主抓是区县纪委书记。各区县纪委书记要政治上敏锐,工作上主动,通盘谋划考虑,积极组织实施,亲自安排部署,亲自沟通协调,亲自解决具体问题。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党委 启动区 县纪委书记

上一篇:妻骑自行车回家被撞缝20余针 丈夫急寻目击者 下一篇:端午假期陕旅游收入71.7亿 西安成热门目的地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