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不让环卫工流汗又流血 爱心企业赠3万件反光背心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刘永拓 2017-06-01 14:39:45
[摘要]莫让环卫工流汗又流血的事再发生!6月1日上午,在城市运动公园,爱心企业西安大唐补习学校向全市环卫工人捐赠了总价值120万元的3万件反光背心,让他们在工作时多了一份安全保障。

   dkb6e1z1.jpg

环卫三_副本.jpg

华商网讯 环卫工,被称为“城市美容师”。有时,为了清扫一个从车窗中丢出来的杂物,他们小心翼翼地穿梭于车流中。马路整洁了,而他们却面临着危险。

莫让环卫工流汗又流血的事再发生!6月1日上午,在城市运动公园,爱心企业西安大唐补习学校向全市环卫工人捐赠了总价值120万元的3万件反光背心,让他们在工作时多了一份安全保障。

这批反光背心统一为荧光色,格外显眼,尤其是夜幕降临时泛出的光亮,可以让车辆清晰辨别环卫工的位置。每件背心后背位置还印有“烟头不落地,西安更美丽”字样,提醒全民爱护环境卫生。

捐赠仪式上,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成刚代表城市管理局向大唐补习学校颁发了“关爱环卫工人、助力力城市文明”爱心企业牌。

他说,打造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助力品质西安建设,是每一个西安人的共同期望,更是我们城市管理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今后,城市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的领导,倡导市民爱护环境卫生、理解尊重环卫工人。 

在捐赠现场,大唐补习学校还承诺:从2017年9月开始,凡是经过市级城管部门认定核准的家庭特别困难的环卫工人子女,在中高考前,大唐补习学校将免费为他们提供补习机会。 


来源:华商网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不让 环卫工 流汗 流血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一年多了屡禁不止! 西安古观音禅寺仍有村民拦路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