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阿里巴巴菜鸟中国智能骨干网西北核心节点项目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2017-06-02 15:47:34
[摘要]

  阿里巴巴菜鸟中国智能骨干网西北核心节点项目是阿里巴巴菜鸟中国智能骨干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阿里巴巴在全国布局的八大节点项目之一。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占地1000亩(一期312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电商订单处理中心、多式联运转运基地、电子商务物流平台以及电商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等。该项目按照分期实施,滚动开发的模式进行建设,建成后,每年流转货品价值可达300亿元以上,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纳税贡献2亿元。

  四、绿地集团西北区域总部及丝路国际中心项目

  绿地集团西北区域总部及丝路国际中心项目位于沣东新城“新长安大轴线”中央商务区,项目总投资400亿元,占地约1000亩,规划总建设面积约279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占总建设面积的50%。建设内容主要包括:501米的超5A级写字楼“丝路国际中心”大厦、国际会议中心、五星级酒店、商务酒店、服务式公寓等高端商业设施。建成后将形成高端百货、总部办公、特色商街等主要业态。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501米超高层启动仪式 下一篇:斗门水库项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