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光缆掉落隧道口福银高速5车连撞 货车超速司机被捕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7-06-02 23:01:51
[摘要]6月2日,华商报记者获悉,事发时货车超速行驶,车辆不符合技术要求,肇事司机已被批捕。

x1affx23.jpg

  高速隧道口光缆掉落半空,后方货车追尾前方停下4辆车,造成4死2伤。(早前报道:福银高速隧道5车连撞4死2伤 疑线缆突然掉落引发)6月2日,华商报记者获悉,事发时货车超速行驶,车辆不符合技术要求,肇事司机已被批捕。

  4月29日下午6点多,福银高速公路商漫段湖北至西安方向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事发路段位于漫川关隧道里,当天,由于通信光缆掉落横跨在高速公路漫川关隧道北口外的路面半空,导致车辆滞留在漫川关隧道内无法通行,犯罪嫌疑人蔡某驾驶拉运鲜鱼的重型普通货车行至此处时,与滞留在隧道内的车辆相撞,造成五车连撞四死两伤的后果。

  事发后,对犯罪嫌疑人蔡某驾驶的重型普通货车进行鉴定,发现其制动装置技术性能不符合相关规定,且蔡某驾驶的车辆在事发路段属于超速行驶,经道路交通事故认定,此起交通事故中蔡某负全部责任。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华商记者 陈永辉 通讯员 张璇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光缆 掉落 隧道

上一篇:突发|镇巴一面包车翻入深沟 8人不幸身亡2人受伤 下一篇:延安男子开车拖行小狗 网友:可以不爱但请不要伤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