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汉中一面包车翻入100多米山沟 车内8亡2伤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晓宁 2017-06-03 07:10:34
[摘要]昨日上午,镇巴县泾洋镇梨子园村附近村道上,一辆面包车翻入深沟,造成8人不幸死亡,2人受伤,伤者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1055245.jpg

  昨日上午,镇巴县泾洋镇梨子园村附近村道上,一辆面包车翻入深沟,造成8人不幸死亡,2人受伤,伤者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现场发现,发生事故的长安面包车侧翻入大概100多米的山沟,当时车上共载10人。120医生在河坝上发现了4名乘客已无生命体征,救援过程中,又在半坡上发现了一名已失去生命体征的乘客。剩余5名伤者被紧急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救治过程中3人因伤重不治先后死亡。另外两名伤者目前无生命危险。

  经初步查明,面包车驾驶员为梨子园村村民王某,因驾驶不当发生事故。镇巴县已成立事故处置领导小组,交警部门已启动重大交通事故处置预案,事故原因正在深入调查中。 华商报汉中记者 卫晓宁 通讯员供图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镇巴县 山沟 面包车

上一篇:异地就医能直接结算了 陕西开通184家跨省定点医疗机构 下一篇:渭南加速"三地一中心"建设 工业农业旅游齐发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