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1岁小伙深夜被撞司机逃逸 姐姐全城急寻目击证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7-06-03 17:23:41
[摘要]21岁小伙王罡在家门口被撞伤,肇事车辆逃逸。遗憾的是,由于事发时为深夜,街头少有目击者目睹事故经过记下车牌,这为寻找事故线索带来困难。

qxf4b0cq.jpg

  21岁小伙王罡在家门口被撞伤,肇事车辆逃逸。遗憾的是,由于事发时为深夜,街头少有目击者目睹事故经过记下车牌,这为寻找事故线索带来困难。事发已过去一周,王罡伤情虽已经稳定,但肇事者却仍在逃逸中,为了给弟弟讨还公道,王女士希望通过媒体寻找事发时的目击者。

  2017年5月28日1时04分左右,王罡从未央区龙首塬龙首商业街东口对面的二府庄小区下楼,“我弟弟是要去对面便利店买东西。”王女士说,弟弟在小区门路口自东向西过马路,马路由南向北共三个车道,当他走过两个车道进入第三个车道时,被一辆 车撞倒。肇事车未做停留随即逃逸。幸运的是,一名路过的行人见到有人受伤报了警,王罡被送往附近的长安医院进行抢救。经诊断,伤者闭合性颅脑损伤,左胫腓骨骨折,尾段骨质断裂,断端错位,牙齿外伤性松动、折断。刚进医院的前几天,弟弟甚至曾陷入意识模糊,随后伤情逐渐稳定。

QQ截图20170603191644.jpg

  王女士介绍,由于事发在深夜,当时并没有家人在弟弟身边,她事发后见到弟弟还是在医院病床上。而据警方调查,现场附近曾找到一名目击者,但无法锁定肇事车辆,只隐约看到是一辆深色越野类车辆。而另一名路人曾在事发时听到“嗵”的撞击声。

  事发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未央大队事故中队介入调查,在调取现场附近监控资料,虽有所收获,但希望获得进一步的肇事者信息,发出寻找目击者的通告,征集过往车辆行车记录仪、手机视频等资料,并重谢有价值的线索,“我们正在扩大范围进行调查,尽快找出肇事车辆,也希望肇事者能早日投案。”办案民警姚警官说。

  为了给弟弟讨回公道,王女士也在努力寻找目击者,查找更多的线索,找到肇事者,“请求爱心人士给与关注,望肇事者能主动自首。”王女士说。

  华商记者 杨德合

QQ截图20170603191939.jpg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深夜 车祸 目击者

上一篇:澳大利亚陕西同乡会亮相丝博会 七家乡党公司参展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