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浐灞通”app正式上线 打通智慧城市“最后一公里”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7-06-03 17:27:27
[摘要]6月3日上午,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西安浐灞生态区展位上,西安市副市长李元为 "浐灞通 "app点击上线。

438C3E3DAEE064FC9511A77685B11B4CD07B1D08_size25_w640_h360.jpg

  6月3日上午,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西安浐灞生态区展位上,西安市副市长李元为"浐灞通"app点击上线。

  “浐灞通”是西安浐灞生态区结合最新的VR技术、智能搜索技术打造的城市智能服务平台。只要打开手机客户端,一键点击,就可以做到“事事通、路路通、浐灞通”。“浐灞通”打通智慧城市“最后一公里”,实现了移动“互联网+”创新政务服务。这是陕西开发区中第一家使用。

  共分为十大板块,涵盖政务公开、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智慧商圈等内容,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登陆手机等移动端,获取浐灞生态区服务信息、最新资讯、“吃住行游购娱”互动资讯,查询区内企业信息,还能通过“浐灞通”足不出户,浏览浐灞生态区360°VR生态美景。

  其中,在交通版块可以一键查询定位区内83个公交地铁站点以及124个公共自行车站点。服务信息版块具备“全面、直观、快捷”三大特点,“全面”是信息全面、丰富,“直观”是采用实景VR,让人身临其境,直观地看到搜索目的地。“快捷”是特别设置了快速路线定位和一键导航功能。

  下一步,“浐灞通”二期开发将在一期用户行为大数据分析的基础上,从纵深两个方面,进一步扩充和完善智慧服务,一方面实现浐灞地标的VR全景的智慧全覆盖。进一步丰富企业圈,形成区内企业的立体黄页,将帮助区内单位及企业完成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移动互联展示,另一方面将增加“网上预订”、“社区圈”等功能,让用户真正享受到足不出户共享智慧服务,共享宜居浐灞。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通

上一篇:VR体验、沙盘、视频……浐灞丝博会上全方位展示“四美” 下一篇:浐灞生态区借丝博会“引凤筑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