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花溪弄没完工就揽客 我觉得这套路是学白鹿原的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04 12:40:00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端午期间,所谓“江南最美小镇”的陕西洛南县花溪弄景区游人如织,可景区里的风景和网上宣传的却截然不同。景区店铺没建好,商家没入驻,多处还是施工现场,网友纷纷吐槽:简直是“工地一日游”、“人间最坑花溪弄”。

  试想,若不是被爆出“丑闻”,有多少周边市民仍会趁着这个周末驱车前往该景区,然后游览“大工地”后抱怨被坑,悻悻而归?

640.webp.jpg

  景区还未完工就大肆宣传,趁着假期招揽游客,配套设施跟不上造成各种拥堵。这种模式几乎成了新兴民俗小镇景区的必备套路,特别在早花溪弄建成的白鹿原几个民俗景区里,早已见怪不怪。

  这几年白鹿原很忙,原上民俗村景区一家赶一家的开张迎客。

  2016年5月1日,白鹿原民俗村试营业。

  2016年7月16日,白鹿原影视城试营业。

  2017年4月23日,白鹿仓景区又在原上诞生了。

11.jpg

  △白鹿原上分布的三家民俗村

  就这样,一座白鹿原,三家民俗村,从东南开到西北,从蓝田开到灞桥。而这些,仅仅用了不到一年时间。各家抢夺一切旅游资源,急功近利地瓜分着白鹿原。时间紧,任务重,这让本来平静的白鹿原变得乱哄哄一片“真热闹”。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乱象 堵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