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6旬老夫妻吵架 妻子失手将丈夫推下3楼致其坠亡

社会新闻 新民网 2017-06-04 15:27:24
[摘要]6月2日早晨5时许,上海紫华路一老式小区房屋内发生一起案件:夫妻二人发生纠纷,妻子失手将丈夫从三楼窗台推下,丈夫终因伤势过重死亡。

6月2日早晨5时许,上海紫华路一老式小区房屋内发生一起案件:夫妻二人发生纠纷,妻子失手将丈夫从三楼窗台推下,丈夫终因伤势过重死亡。

据楼下邻居介绍,这对夫妻丈夫顾某62岁、妻子许某61岁。早晨5时多,当时看到丈夫在三楼窗台处求助,并看到他倚靠在窗台上,过一会儿,就听到其高坠的声音。

居民们赶紧帮忙拨打报警电话,将受伤的丈夫送医院抢救,不幸的是,丈夫终因伤势严重不幸身亡。据了解,妻子或因家庭纠纷涉嫌将老公推下三楼。目前,确切案情尚在进一步调查中。徐驰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老夫妻 吵架 失手 坠亡

上一篇:侄女照顾大伯17年 持遗嘱欲继承房产遭老汉养女拒绝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