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六旬保洁员冒雨清扫 西安大学生为其撑伞40分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5 06:43:25 编辑:王翠萍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5416_副本.jpg

  昨日上午突降大雨,西安朱雀路上一位保洁员清扫时未带雨具,21岁大学生主动为其撑伞避雨,这一幕让路人感动不已。

  >>保洁员

  让我们这个群体很受感动

  “还是好人多,让我们这个群体很受感动!”今年60多岁的保洁员南青柱感慨地说,他是碑林区张家村街办光荣社区的一名保洁员,负责朱雀大街友谊路至红缨路的清扫工作。

  南青柱说,昨日上午9时许,他上路清扫,为清扫方便,他当时并没有穿雨衣。

  没想到,正在在清扫中,天气突然下起了大雨,就在他抬头准备回家取雨具时,感觉到头顶不下雨了,原来,是一位小伙子撑起一把伞,站在他的身后。他对小伙子连声说谢谢,并说不用了。但小伙子没有离开,一直陪他扫完这段路,持续了约有40分钟。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大学生 最美的风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