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助力高考咸阳交警倡导明起自主限号 明天限0、1、2

要闻 咸阳交警 2017-06-05 17:47:07
[摘要]在不可避免开车出行时,尽量减少在主城区和考点周围道路行驶,在主城区行驶禁按喇叭。

  助力高考  车辆自主限行

  为保障全市高考期间考生顺利出行,结合近期全市道路通行指数,咸阳交警微信官方平台呼吁在市城区内道路行驶的机动车(含临时号牌车辆)实施自主限行措施,倡议大家绿色出行,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对接送考生及社会爱心助考车辆不限行。限行时间、区域、措施如下:

咸阳交警倡导自主限号 明天限0、1、2

咸阳交警倡导自主限号 明天限0、1、2

咸阳交警倡导自主限号 明天限0、1、2

咸阳交警倡导自主限号 明天限0、1、2

2017年5月29日--6月4日咸阳市城区拥堵指数

  一、禁限行时间:2017年6月6日0时起至6月8日18时。

  二、禁限行区域:本市城区区域内【东风路——扶苏路以西(含东风路及扶苏路)、彩虹二路以东(含彩虹二路)、世纪大道以北(含世纪大道)、文林路以南(含文林路)。

咸阳交警倡导自主限号 明天限0、1、2

  三、禁限行措施:6月6日0时至8日18时,对进入限行区域道路行驶的所有机动车实施按车牌尾号限行(号牌末位为英文字母的,以号牌最后一个阿拉伯数字作为尾数执行)。

  具体为:6月6日限行“0、1、2”;6月7日限行“3、4、5、6”;6月8日限行“7、8、9”。

  咸阳交警爱心提醒您

  此次限号是为了助力2017年高考,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畅通、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倡议大家绿色出行,文明出行,为2017年高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自主限行期间咸阳交警将不询问、不检查、不处罚,全靠大家自觉。

  减少驾驶机动车出行,多乘坐公共交通设施。

  在不可避免开车出行时,尽量减少在主城区和考点周围道路行驶,在主城区行驶禁按喇叭。

  交警部门将严查在禁限行区域行驶的黄标车、无标车、三轮汽车、摩托车、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车、砂石运输车等重型车辆,引导过境车辆避开主城区行驶。

  高考安保   缓堵保畅

  即日起,各交警大队将立即组织民警对辖区内所有学校周边道路进行一次排查,全面了解学校周边道路的交通状况、交通流量、安全隐患及道路交通设施的设置情况。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着手进行治理,并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为学生出行创造安全的通行条件。对交通流量大的考点门口要加派警力,最大限度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改善和净化校园周边的交通环境。

  高考期间各交警大队要根据辖区道路实际,安排三分之二警力重点加强校园附近路段的交通安全巡逻,确保师生交通安全;每个考点门前安排民警不少于2人、周边道路安排巡逻车巡查疏导,各考点执勤民警要提前一小时上岗执勤,确保考试前后各考点门前及通往考点的主干道道路畅通,必要时可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同时各大队制作醒目的临时性警示标志,考试期间在道路上设置,提醒过往车辆慢行禁鸣。

  各交警大队实行考生凭准考证优先通行的绿色通道,对接送考生的车辆有违法行为的记录后立即放行。考生有紧急情况求助时,派警车开道或专门接送。对押运试题的车辆违法行为只记录,不滞留车辆,发生事故的,记录现场并由驾驶员确认后先行放行,考试结束后再做处理。

咸阳交警倡导自主限号 明天限0、1、2

咸阳交警倡导自主限号 明天限0、1、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限行 咸阳

上一篇:出租车行业第16年爱心送考 考生凭准考证免费打车 下一篇:中考生必看!2017年西安市中考与高中招生最全信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