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新人婚纱照被绑闹市区树上 摄影店:是残次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6 06:39:33 编辑:王翠萍 作者: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a7zccbk.jpg  

  拍婚纱照本是件喜庆的事,可儿子的婚纱照被绑在闹市区的树上,遭路人围观议论猜测,这让宝鸡市民强女士十分生气。

  昨日,市民强女士向华商报记者介绍,儿子4月份在中山东路的宝鸡米兰皇室婚纱摄影店拍摄了婚纱照,当时挑选了一部分婚纱照片,随后也领了照片。然而6月1日,儿子儿媳的婚纱照却出现在闹市区人民街路边,还被绑在树上,照片面部被抠去一部分,婚纱照背面还留着儿子儿媳的名字,引得街上大量过往市民围观议论猜测。

  “朋友在街上看到了婚纱照,一眼就认出是我儿子的,并打电话告诉我,后来我专门去把绑在树上的婚纱照拿走。儿子刚结婚不久,影楼这么不负责地随便把婚纱照扔到大街上,还造成许多人误解,全家人心里都不舒服。当时就给影楼打电话问怎么回事,工作人员说经理下午回电话,结果到第二天也没人主动联系。”强女士说。华商报记者从强女士提供的视频看到,多块已装裱好的婚纱照被绑在人行道的树上,新人面部被抠了两个窟窿,现场有大量市民围观议论。

相关热词搜索: 被绑 新人 婚纱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