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82岁老人正睡觉 砖头突然飞进屋还砸烂小院顶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6 07:01:1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5535.jpg

  6月4日,自强西路新建巷一拆迁工地拆迁施工时,导致石块和砖头落入隔壁小区,造成两住户房屋受损,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小院顶棚都被砸烂了

  82岁的晁女士家住西北综合勘察设计院家属院,6月4日下午3时许,她正在家中睡觉,突然“轰隆”一声巨响,家里的玻璃碎了,晁女士吓得不轻,回过神来一看,床头处散落着几块砖头,屋外小院落着一个石块,石块将小院的顶棚都砸烂了。

  晁女士赶紧给儿子打电话。晁女士的儿子程先生说:“我回家一看就明白了,最近家属院南侧正在进行拆迁,从家里的碎石块和砖头看,应该是从拆迁工地飞过来的,当时除了母亲在家睡觉外,还有一名将参加高考的孩子在家里复习,两人都受到了惊吓,之后母亲都不敢再到床上休息,在客厅的沙发上睡觉。”

相关热词搜索: 睡觉 砖头 拆迁 储物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