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背老人上医院做检查 宝鸡好心小伙找到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6 07:35:07 编辑:王翠萍 作者:张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zyxp585.jpg

  68岁老人在给老伴买药途中不慎摔伤,被热心男子帮忙,购药、处理伤口、送回家、又背下楼送医……最近老人刚出院就通过《华商报》想找到这位好心人,此事6月3日被报道后,好消息传来,人找到了。

  送老人回家再送医

  见老人做检查才离开

  5月15日上午8时许,家住宝鸡高新区的68岁的张老先生急匆匆出门,给身体不适的老伴儿买药,行至高新三路时不慎被路面上一块2厘米厚的钢板绊倒,造成膝盖粉碎性骨折。

  “因为老伴儿心脏一直不太好,加上当天她身体不舒服,我就想赶快给她把此前医生开的中药配齐,让她赶快喝了能好些。”张老先生说,没想到买药途中心急,不慎被钢板绊倒。刚开始感觉不严重,便伸直两腿坐在钢板上等着恢复,谁知道歇了一会儿尝试站起来还是不行。这一幕被路边一男子看到,他跑过来问老人是不是受伤了,随后将老人搀扶着坐在路边台阶上。

  见老人膝盖红肿并有擦伤,这名男子又去旁边的药店买来创可贴,并帮老人简单处理了伤口。见老人行动不便,好心男子便与同行的女同事一起将受伤的张老先生送回家。张老先生到家后仍感膝盖疼痛,男子又将张老先生背下楼,在其老伴的陪同下一起赶往了高新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到医院后,看到老人去做检查后,男子才匆忙离去。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好心小伙 宝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