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惊艳!陕西高校“维密之夜”大秀 青春就该这么酷炫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06 13:04:00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33.jpg

  每年6月,被称为陕西高校“维密之夜”的一场大秀都会如期上演。这场备受瞩目的视觉盛宴,就是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设计学院的毕业设计大赛。6月5日晚,在西安锦江国际酒店,华商网和该校众多师生一起,领略了这场大学生们毕业前最后的青春狂欢。

  据主持人介绍,本次毕业设计大赛主题为“丝路畅想•行走”,其中所展示的“溯源、流连、神往”3个分主题27个系列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均来自于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设计学院服装设计系、服装表演系、服装工程系、内衣工程系的学生之手,从最初近300多个系列中,通过初赛、复赛等层层选拔精选而出。

  最终,由胡盛海同学设计的《流延》系列获得了本次2017届服装毕业设计大赛金奖,穆静雯《昨日留声》系列与秦勤《跟着我》系列获得银奖,张梦婷《未来密码》、陈肖《秦俑一颂》、张鑫《方兴未艾》三个系列获得本次大赛的铜奖。丁诗胧《砂砾》系列获得本次大赛最佳材料奖,梁月《印记》系列获得最佳工艺奖,胡盛海《流延》系列再夺最具市场潜力奖。

  据了解,本次27个系列的优秀作品在尊重传统文化、传承手工技艺的基础上,从服装廓型,到面料、色彩以及细节,一方面体现出来陕西地域独特的历史人文特色,另一方面,重拾丝绸之路的开拓精神,从文化交融的角度着手对传统文化进行保护、传承与发扬广大。通过宣扬个性、表现自我的表达方式,通过对传统文化元素的提炼与转化、对传统艺术表现的再加工与再创造,达到与现代时尚潮流再度的融合、发展与创新。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工程大学 服装秀 维密之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