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白南路汽车路边乱停放 有车被夹到中间成“挤暖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6 21:04: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6日中午,西安市太白南路一外停车场内停着的几辆车让行人疑惑:只见一辆黑色奔驰车的前、后、右边被5辆车贴身围住,唯一右边没有车挡着,却是高压变电箱挡着,真是让人为中间的黑色奔驰担心:“你怎么出来呀?”

  华商报记者看到,围在周围的几辆车上,并未发现挪车电话,而且前方两辆车是头对头停着,而停车场其他的车辆都停得很有秩序,分列在停车场左右两队,唯独这一处变成“挤暖暖”。别说是开出来,司机走进去都是个难题。

  一位路过的行人说,很有可能是早上停车时地方太紧张了,大家见缝插针,就停成了这样,黑色奔驰车应该是最晚才会开走,所以停在了最中间。

  华商报记者 王静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 拥挤 太白南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