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行走中的丝博会:全通新能源汽车为丝博会保驾护航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06-08 14:14:16
[摘要]作为本次大会唯一的新能源指定用车,全通集团总计提供25辆新能源用车,为广大市民提供参观和购物的方便。

  6月3日上午,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QQ截图20170608145332.jpg

  作为本次大会唯一的新能源指定用车,全通集团总计提供25辆新能源用车,为广大市民提供参观和购物的方便。截至目前已经发车共计200余次,运送参展市民2500多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直好评!

  6月5日下午,全通集团文化总监赵新鑫在丝博会现场向华商网记者介绍了本次丝博会全通集团的用车情况。  

QQ截图20170608145341.jpg

  新能源汽车承载绿色环保理念,符合本届丝博会以“新平台·新机遇·新发展”主题思想。  

QQ截图20170608145349.jpg

  全通集团文化总监赵新鑫介绍,全通集团将一如既往的做好低碳环保节能事业,“让绿色贴近生活”作为公司的发展目标,逐步涉及到旅游、物流、政府机关、单位用车、私家租车等多方用途。全通集团将始终秉承“一切都是责任,全部都是感恩”为企业宗旨,“五心三省”的服务理念,让绿色出行,从全通开始!  

QQ截图20170608145355.jpg

  采访同时,全通分公司银川代表团特地赶来参加本次丝博会,也希望能将好的项目带到银川地区,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更便捷、更优质、更节能的环保服务!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7丝博会华商网微访谈 专访西咸新区王飞 下一篇: 行走中的丝博会:红色革命旅游文化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