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严厉问责"问题电缆"事件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6-08 17:33:17
[摘要]日前,陕西省依法依纪对西安地铁“问题电缆”事件涉及本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了严厉问责。

  日前,陕西省依法依纪对西安地铁“问题电缆”事件涉及本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了严厉问责。

  根据国务院部委联合调查组调查结果,陕西省纪检监察机关迅速组织对该事件涉及的工作失职失责、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不到位、违反廉洁纪律等问题进行了问责处理。西安市委、市政府已被责令向省委、省政府作出深刻检查,杨凌示范区管委会、省质监局、省工商局、省住建厅等单位已被责令向省政府或上级组织作出深刻检查,认真汲取教训,切实加以整改;122名责任人已被追究责任,其中厅局级16人,县处级58人,科级及以下48人;党纪政纪处分93人,移送司法处理17人。公安机关已依法对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王志伟等8人执行逮捕,对央企驻陕单位19名涉案人员立案侦查。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问责 问题电缆

上一篇:高考第二天粗心考生仍存在 交警带考生取准考证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