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世界认可日”今日在西安国联质检举行专项活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8 19:15: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70608234044.jpg

  活动现场、以大量的工程质量图例、案例,向与会人员详细的阐述了工程质量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及对人民的生命安全带来的危害,特别是在“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部署下,工程质量对于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同时就认证认可的重要性做出全面而详实的解读,“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是国际通行的现代质量管理手段和贸易便利化工具,在从源头上确保产品质量安全,规范市场行为,指导消费,保护人民生命健康,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作为现代高技术服务业已成为构建地方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战略基础和重要指标,以及经济领域的新的增长点。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认可日 专项活动 国联质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