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月25日公布高考成绩 选学校报志愿这些机会别错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9 06:31:07 编辑:李晨 作者:杜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选学校报志愿 这些机会别错过

6月18日:大型高考填报志愿咨询会

26日至28日:第七届教博会

截至昨日下午5时,2017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部结束。

今年我省高考总体情况平稳顺利,考风考纪良好,无失密泄密事件发生。个别考点发生意外事件,考试机构均已按照制定的应急预案稳妥处置,规范操作,确保了考生权益。从6月9日起,我省高考评卷工作全面展开,预计6月25日公布成绩。

高考精准估分上华商直播就够了!

昨日,高考结束后,华商报第一时间将拿到的试题及答案,于微信公众号(hsb88880000)发布,发布两个小时,阅读100000+。考生及家长可扫取右侧二维码,在手机端阅读,方便考生估分。

今日华商报推出24版“高考服务手册”快来看试题对答案!除刊登试题和答案外,还有名校名师对各科试卷的分析,以便帮助考生准确估分。除此之外,昨天晚上七点,华商报高考试卷分析点评首次结合网络直播,邀请了来自18所名校的老师在华商直播平台为全省26.6万考生指导高考估分,并指出明年高考的备考重点,截至昨晚11时,网络观看人数已达10万人次,此举创全省媒体时效性和专业性之最。如果高三考生昨晚错过精彩,还可以采取下列办法进行回看。

具体办法:1.下载“一直播”搜索“华商报”;2. 关注华商报新浪官方微博;3.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名师点评高考试卷”直播页面。 华商报记者 杜娟

\

\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报名 成绩 填报志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