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俩熊孩子翻墙离校 家人苦寻无结果幸被的哥送回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康菲 2017-06-09 06:35:14
[摘要]孩子突发奇想翻墙离校,老师和家人苦寻两日无消息。昨日上午,小涛的母亲告诉华商报记者,6日中午12时许,孩子班主任陈老师打来电话说,小涛和同学小鹏从学校翻墙离开。

  孩子突发奇想翻墙离校,老师和家人苦寻两日无消息。幸亏好心的哥发现了他们,终于在第三天将两人送回家人身边。

  上课发现俩学生不见了

  一调监控:俩人翻墙溜了

  6月7日,在渭南朋友圈传播着一则令人揪心的消息:6月6日中午,渭南市临渭区官道镇某小学六年级学生小涛(化名,14岁)和小鹏(化名,13岁)走失,至今未归,家里到处寻找,没一点消息。

  昨日上午,小涛的母亲告诉华商报记者,6日中午12时许,孩子班主任陈老师打来电话说,小涛和同学小鹏从学校翻墙离开。她立即赶到学校,和小鹏的爷爷、老师在学校周围网吧等处寻找未果,赶紧报了警。

  “我早上送娃去上学,并没发现他有不良情绪和异常行为。”小涛的母亲说,这两天想着娃离开学校后也不知吃什么、睡哪里,担心得要命。“娃从来没离家出走过。”小鹏的爷爷说,小鹏和小涛是同村的,他最担心两个娃遇到坏人。

  陈老师表示,小涛和小鹏平时都比较乖,6日上午11时许,老师上课时,发现小涛和小鹏座位空着,同学们说他俩去上厕所了,老师立即去找,发现没有二人踪影后,向学校汇报。学校调取监控发现,孩子从学校厕所旁的围墙翻出去了。

  见火车站广场俩男孩闲逛

  的哥想起广播寻人

  在煎熬中寻找、等待了两日后,昨日上午10时许终于传来好消息。“两个娃找到了。”小鹏的爷爷激动地说,感谢好心的哥弋师傅送孩子们回来。爷爷说,小鹏说他们离校后,坐车到了渭南市区,一直在万达广场附近玩,看了电影,在商场逛了一天,晚上就在广场附近睡,他们说就是想出来逛逛。

  记者联系到的哥弋双要,42岁的他是渭南大众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司机。他说,昨日上午9时许,他开车路过渭南火车站,发现两名十三四岁的男孩在广场上乱转悠,他早上听广播说官道有两名男孩走失,家人正在寻找,便将车开到两名男孩前,问两人是否小涛和小鹏,其中一个孩子承认了。他便让俩孩子上车,并通过电台跟小涛母亲取得联系,将孩子送到约定地点。华商报记者 康菲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翻墙 学校 熊孩子

上一篇:渭南酒店服务员捡到巨款毫不动心 40万现金完璧归赵 下一篇:三秦楷模刘永生:当村医42年不管多晚都随叫随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