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消费成立维权志愿者队伍 首聘778名志愿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09 15:28: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9日,省消协维权志愿者队伍成立,全省778名志愿者从即日起须积极履行职责,参与消协组织定期或不定期开展的对商品和服务的社会监督活动,对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进行监督、举报。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消协组织对商品和服务的社会监督,构建消费维权社会监督网络和协同共治新格局,省消费维权志愿者队伍成立会议6月9日在西安召开省工商局、省消协有关负责人与来自全省各地的消费维权志愿者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省消协介绍,此次聘任的778名消费维权志愿者,是在各市消协组织考察推荐的基础上,在全省范围聘任的。聘期两年,可连续聘任。志愿者来自各行各业,有政府工作人员、专家、律师、行业组织、经营者、消费者代表等,体现了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消费维权事业的特点。消费维权志愿者来自广大社会,他们与百姓生活和消费密切相关。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消费 成立 维权 志愿者

Top